close
2011。10。14貞文生日 IN 夏慕尼

幾個月前,我跟陳小伶一同享受這高檔的料理後,讓小黃羨慕不已,直嚷嚷他也要來吃

我跟陳小伶決定,就請小黃吃夏慕尼吧!另一方面自己還想再吃一次啦~~(貪嘴~)

 
原以為只有小黃跟他老公二人

沒想到半路殺出個程咬金(愛吃睿)

沒辦法,那麼可愛的兒子,怎麼捨得放他一個人在家呢??


辛苦的夫妻倆,其實只有小黃比較辛苦啦

明明老婆的生日,他老公吃的比他老婆還爽,因為都在顧小的

看在眼裡,真是辛苦吶~~沒能好好的享受一頓生日大餐!!

老婆餵兒子,老公餵老婆@@真的很妙的場景
 

我想得來不易的兒子,是貞文的寶貝!!

希望小睿睿能夠乖乖聽你阿母的話,別太調皮搗蛋,不然你媽很辛苦的!!!

貞文生日快樂喔!!希望你的身體要好好顧好~!!


2011。10。16 一同去ROSE新家坐客

ROSE因為小朋友的關係,決定要搬家,從內湖搬到林口

從小房搬到大房,前一陣子忙的他頭暈腦漲,終於安定下來後,他邀大家一同去他家坐客

這次真的全體總動員,連家屬都到齊囉!太讚了~~

一進門,ROSE就忙進忙出,已經準備好一桌的好菜
 

看看ROSE的背影,真的很賢妻良母吶!!做菜的手藝很了得~~

吃過的都說讚~~

看看這些菜~~真的很專業吶!!

不是有功夫的是炒不出來!!

吃的我們又飽又撐,麵包還口齒留香再三回味
 



吃完飯,大家在話家常,這個場景真的很難得吶~~

 
這是JOJO的小女兒

超可愛的,馬上是大家抱抱的小玩具,

麵包馬上展現出好爸爸的感覺,先實習一下,馬上就輪到你啦~~
 
小黃的肚子此時已經八個多月快九個月了

也是可愛的女兒小小V喔!!

疑,正在模他的肚子那支手是誰啊????

最後,來個大合照,大家都笑的很開心喔!

下次何時能有醬的場景呢??期待ING!

2011。10。24 小蘇菲誔生

什麼,不是11月中才要生的嗎??怎麼突然蹦出來了~~

在10/24當天早上,麵包與V打電話給我,心想怎麼一早就打電話,不會要告訴我生了吧??

果然,真的生了~而且生的超快速的!!早上六點多羊水破了,馬上到醫院,八點多就生出來了~

小蘇菲果然很孝順,沒讓老媽痛太久~~給你拍拍手!

我就先跟LIN/JOJO相約二天後去醫院看他,順便帶著我們的紅包去見見小蘇菲
 

VICKI看起來精神還不錯,麵包也是一臉為人父的表情

我想小蘇菲的誕生,會為他們家帶來不一樣的生活!!

我相信麵包絕對是個好爸爸的,至於VICKI絕對是好命媽媽~哈哈!!



小蘇菲的樣貌果然是一家人,有爸爸媽媽的樣子

希望小蘇菲可要健康的長大喔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