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過年,假期太長了,片子又太難看,又沒出門,只好開始整理自己荒廢已久的相片

自從十月去了韓國回來後,全心處理韓國出遊的照片後就沒再整理了,

其實每個月仍然有活動滴~~~

2011年九月之後的活動,全部都沒在BLOG裡出現

怕自己之後會後悔沒好好的放在BLOG裡,也為了讓自己與朋友可以回憶分享的地方

決定整理出來精華篇,雖然有點小偷懶,不過我還是有用心在整理照片!

事隔了四個月,再回頭看到這些照片,回憶又慢慢浮現~~

先來回顧去年九月發生什麼事??

 
 2011。09。03

我又來啦~~看這場演唱會真是個意外

記得當時突然知道五月天要開這唱演唱會時,心想怎麼又要開啦@@

完全沒抱持一定要看到的心情

賣票前,雅君姐要跟他朋友一塊買票,我想說如果有買到就去看吧~

沒想到還真給他買到了~~還遠從宜蘭的鄉親買到哩!!太感恩啦!!

於是我真的又參加了這一場演唱會!!

不過這次的位子,是我有史以來坐最~~~~遠的一次@@

在三樓的倒數第三排,五月天的人只有0.5公分短,實在有夠遠的@@


這場演唱會沒有特效,中間還有一段不插電的組曲,很純淨,

但搖滾團體不搖滾還真的不太習慣,再加上坐的太遠了,感動力失去很多

看得我有點想ZZZ了(我應該不是五迷嗎???)

不過演唱會時,瑪莎赤手彈奏了大貝斯,超厲害的,我想這段是我看的最入迷的一段,噗~~


還是要再次謝謝雅君姐,讓我又沒錯過五月天的演唱會

你的熱情真的讓我覺得很感動~~超熱血的五迷!!!

我想,我們下次會有機會再一起看滴!!(真的有機會@@...待續)


2011。09。09

熊/豬/KIMI/芳,一起幫仙挫過生日!!我們相約在"聚"火鍋 


仙挫是一個很可愛的小女生,感覺是個沒有心機很單純

常常被熊仔/大鷹給欺負~哈哈(我們偶爾也小小欺負一下@@)

有什麼好康的活動也會第一時間報給我們知,

有時還很配合大家,千里迢迢騎車一起來聚會,

這好像是我們第一次幫仙挫過生日

可愛的仙挫,生日快樂喔!!

這天聚火鍋店為壽星唱生日快樂歌

大家還搶載壽星帽照像,瞧瞧誰最可愛呀!!!

 

 仙挫,祝你2012年工作順利,希望如你所願能夠換個好工作,事事順利!
 


2011。09。25 玩樂天團的菁桐/十分一日遊
 


繼上回金九之旅之後,我們又緊接著辦了一場抓住夏天的尾巴菁桐之旅

一票人出遊的感覺真的不錯~~很開心!!
 


我很喜歡下面這張的感覺,其實都知道我要拍照,但大家的POSE真的擺的很自然

然而熊豬二嚷嚷要在菁桐學小洪TRACY在這裡拍婚紗照,一整個@@,你們也太放的開了吧~~
 

菁桐走走晃晃之後,接著我們到了十分老街走走

十分有名的景點就是十分瀑布

我的印象中好像小時侯有來過,之後再也沒來了,

大家走了約十五分鐘的路程,進入了十分瀑布區

一個人還要八十元的門票,只為了看瀑布。我想,就當繳管理費清潔費吧!!

一進門後,儍眼,瀑布就在不遠處,怎麼那麼近啊~~完全不用什麼走,就可以很近距離的看到它

不過站在瀑布上看瀑布,感覺好舒服喔~~嘩啦啦的水聲~好想多停留一下

接著

我們再走回十分老街去吃有名的榕樹下米粉湯

米粉湯我覺得大同小異啦,但他的小菜我覺的不錯吃~~


回程時,原本要放天燈的

結果吃完了米粉湯後,居然下雨了~~ ,所以就沒有放天燈!! *有機會再來吧~

不過也慶幸,我們是走回十分老街後才下雨

因為很多人都沒帶傘,不至於淋濕全身!!

我記得這天我還感冒了,從這時開始,幾乎每個月到2012年的1月都在看醫生,殘念!

跟這群朋友出來玩真的很開心喔!!

2012年下一站去哪裡呢??希望台南行能順利成真!!


2011。09。29 X子生日 IN 瘋牛排洋食館

這天壽星X子是最最最早到的,

我選了他最愛的牛排店,當做他的慶生地點。


這間瘋牛排的價格算是便宜了

牛排超大塊,又有自助吧

算是高級的店面路邊攤的化身

這裡的牛排也有比臉大的喔!不定時還舉辦吃牛排比賽~~
 

瑞泰幫的朋友

每次到了生日時都不忘了幫彼此慶祝

這些姐姐們的能力都是超強的

X子也幫了我不少忙,感恩吶~~


 祝X子生日快樂!!2012大賺錢/工作順利/重點身體健康喔!!



2011年的九月重點活動,結束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