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週盼盼元元來阿媽家過母親節啦~~

等等~~在PO母親節前夕

我先PO這二個幸福的小朋友~1~5月去了多少地方玩

多到我要分開PO文....姑姑我....真是羨慕死啦~~

我想大家小時侯也沒過得那麼精彩豐富

沒去玩的我~還要幫他們二個做全紀錄@@真是!@#$!@#$!@#


 一月份蜜鋒故事館/紙箱王


好像在台中吶@@

姑姑也好想去紙箱王看看~~~


 一月份太久遠了...我忘了大嫂說這是哪裡

看起來天氣很冷...元元的臉都凍的灴紅的

現在盼盼拍照時,真是會擺POSE

元元認真笑的話真的很可愛~~~但要抓住那一秒的笑容....要快狠準啊


這二位從小都不太怕動物的

凡羊啊~免啊~~鳥啊~狗啊~~都摸過也餵過
 

瞧...連這麼噁心的昆蟲也坐的那麼開心
 

 這是毛巾工廠

用毛巾作冰淇淋喔

瞧元元最後還想吃下去吶@@


大嫂也是個很會帶小孩玩的人

自己要放的開,小孩才會放得開~~~



這是襪子工廠

教大家怎麼用襪子做娃娃
 

這裡是做麻吉的工廠

元元在拔拔的帶領下很認真的做喔



元宵節要到啦~~

二個人手上都有兔子的提燈

先在家裡試提一下

這裡應該是苗栗燈會

聽說人多到爆表.....他們還是擠進去了@@配服配服~~~


這個過年時到朋友家坐客

還在家唱KTV

我雖然不在現場

但想必應該是大聲狂叫的亂唱一通吧~~哈哈

瞧最後~~元元唱到睡著了@@

這是去高雄看日本3D不思議畫展

在等待的同時,路邊在做棉花糖~小朋友可是愛的很~~


因為我看到我哥他們去

所以轉到台北時~我也去看了~~很好玩喔!!












 這張我覺得元元真像快被吃掉的感覺
 

每到類似這種抓魚的地方

小朋友的最愛

不過

以前我們用紙網撈魚~~現在怎麼用篩子撈啊@@

魚應該都挫死了吧@@
 
小朋友的最愛來這種地方玩

爬來爬去~~這是元元的最愛

別人用網子爬~~這小子想去攀岩的方式嗎??



花博~~你去幾次了,??

他們去了至少四.五次吧~~~





這個好像是捷運逃生演練

小朋友真的懂嗎??

不過~~他們演的很認真喔~~~哈哈


櫻花咧

這裡是天元宮的櫻花

很讚吶~~住淡水的他們...說走就走~~GOGO!!


先暫時介紹到這裡~~

文字不多.....但看圖片真的就可以了解他們的幸福的吧!!!

待續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