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婷子

是一個朋友的朋友

也不知道什麼原因而踫撞在一起...

交往(錯)在一起(好怪)....反正就不知不覺就做了很久很久的朋友了

他是一位充滿十足自信的女人.....雖然外表看起來有童顏...事實上已經快要四字頭了..哈哈哈(洩露了秘密)

他很愛3C產品~他很愛研究新奇事物~他愛上了某位明星就瘋狂追追追~他很堅持己見~

他是我遇見很特別的朋友....我們曾某個時期很愛趴趴走~亂亂吃~瘋狂的看韓劇/電影...

我們也偶爾因為意見不合而小吵~'還能繼續維持下去...沒有斷交的一天...哈哈哈

記得之前我們常週末相約某間店坐很久很久~~只能說我們倆真的是太無聊了...

回憶就是這麼奇妙~~突然看到這樣的拍立得照片,就會令人想回憶過去~~~

這位瘋狂婷子....因為看了我結(韓國綜藝節目)...衝動買下這台拍立得

 

而我~~太有幸,第一個使用這台機器的人

其實以前我也有衝動想買...但想想底片好貴...久了又會退色...想想就算了

沒想到...有人真的買了...就是他!!!!

謝謝你讓我人生第一次擁有一張拍立得照片

希望這台拍立得....能讓你的生活更加豐富喔~~~

省著點用...不便宜啊!!!!哈哈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