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瘋狂~

我也不知道為何如此瘋狂~

我並不是個愛追星的人,

不記得什麼時侯開始....每當五月天開演唱會時,密切的注意購票資訊

幾乎平均1年都會看一次五月天的演唱會

很多人問,五月天每年都開一次....到底有什麼好看?會有什麼新鮮感,不會累嗎??很浪費錢吧??

說真的,參與了那麼多次,曾經一次看2場~~也曾經當日來回台北殺到台中去看演唱會,

曾經的如此瘋狂~~真的值得...也覺得...夠了

在去年五月天十週年DNA演唱會時,對自己說,這應該是我看五月天的最後一場了吧!!

但...每當看完演唱會時,心裡總是無比的澎湃~似乎全身的細胞都在演唱會時瘋狂活躍了起來

是什麼原因呢???因為音樂能量~因為全場歌迷的默契~因為有很多的感動~

我以為我的瘋狂就到此為止

沒想到~當看完九月份小巨蛋演唱會時,螢幕上打著DNA放大版~創造五萬人紀錄~高雄世運見等字樣

當下~還真儍眼~不過這就是五月天

常出其不意的讓大家儍眼~也因為這樣~許多的歌迷死忠的瘋狂支持他們

沒想到~我又再次的瘋狂決定,我要去這一趟~

就這樣~~費盡千辛萬苦~買到了票~這趟高雄之旅~也讓我第一次坐到了高鐵!!

雖然貴了點~~但值得啦~~哈哈哈!!

你問我...這最後一場了嗎???

我只能說"我不敢保証"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