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走了一下午~

在介紹晚上的活動前,還是先來介紹吃的吧

今晚的晚餐就是它啦~黃枝記粥麵

不管是澳門人好還是旅遊書介紹也好~都有介紹這間店

是一間快60年的老店,有名的就是他的竹升麵,

什麼是竹升麵呢?就是用竹杆壓出來的麵,麵條細,口感彈牙為出名!

我們吃的是議事亭前的分店,據說老店會比較好吃且便宜!

嗯~老店是走不過去了,那就在分店吃吃看囉~來試試值不值得來吃!



一進門,客人就滿滿,一走就走到3樓才有位子

因為一下午都沒上廁所,還沒坐下來就馬上衝去廁所

一進去,喔~好特別喔!

好小一個,而且跟台灣的不一樣咧~

我發現啊,像日本,澳門幾個國家的馬桶都是直接吸入式,

只有台灣的是像旋渦式吸入

好像直接吸入的比較容易將XX送走~~比較乾淨!

這是我突然想的到。。。。

明明要說吃的。。怎麼會說到廁所呢。歹謝歹謝~



回歸我們的晚餐

舒解完後,可以開始裝東西到肚子裡啦~~

我選擇蝦子撈麵/LIN選擇雲吞麵/小黃跟麵包選了炒飯及雲吞麵

先說蝦子撈麵,竹生麵吃起來真的很彈牙,但總覺的稍硬,蝦子的醬料吃不太出鮮味,整體來說淡了點!

雲吞麵呢?吃起來跟一般大餛飩沒什麼差別。

最後炒飯呢?我忘了叫什麼炒飯,

結果炒飯是大家公認最好吃的,有將炒飯的香炒出來,肉又不會過老又有青菜的新鮮脆口

沒想到最招牌的二樣,沒什麼感覺,反而炒飯勝出

果然,好不好吃都是個人的口感為重,要吃過才知道!


瞧我們吃的嘉吱吱的。。。

來一張吧~~


當然,吃完了正餐一定要來配個甜點

那就是有名的義順牛奶,這兒的牛乳都出自自家農場的乳牛喔~所以可以供應新鮮的牛奶

原本我們要進去吃,結果他的門口擋了二張椅子,像是打样禁止進入

結果一問,店裡的人說休息十分鐘他們要吃飯,這已經不止第一間看到有這樣的店

沒想到吃飯皇帝大,還可以關門休息吃個飯在營業咧,真特別!



十分鐘後,店家的椅子拿開,可以進去啦

我們坐下來點了招牌的雙皮奶及紅豆雙皮奶,結果這間店必須每人都要點,不然一個人還要加收五元

切~真是坑錢嘛~我們只好又多叫了2碗,一整個撐啊~

我先吃了雙皮奶,喔~超濃的牛奶味

像是牛奶奶酪的口感,超綿密滑口,但整碗都是一樣味道時,又有一點點的膩

在吃了紅豆雙皮奶,喔~那個紅豆甜,配上奶酪,超好吃!

不會只有紅豆的死甜,牛奶的奶味,二個合在一起吃!好吃喔~我喜歡!

在吃這間店時,你要先知道你愛不愛牛奶,不然進來你就不喜歡,像小黃就不愛~



吃飽了,繼續往最後的行程出發囉~GO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