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累喔...

身體累了~~心也累了~~

前公司因為是約聘的所以沒有年假~所以很少請假~~

換到新公司前...又在瘋狂的加班近2個月

馬上又接著在新公司上班

當然,來到這裡上班年假要重新計算~

這裡不是外商公司,還可以先送年假

從去年九月到現在~除了病假外,沒請過任何的假,因為連病假都要扣錢的

到現在~我可以體會原來的人為何要離職

因為他所負責的銀行太多,每天有KEY不完的件,還要自己發自己的單

想要別人幫你,只能等別人把自己的工作做完才會有人看你一眼

有時還要裝著可憐的樣子,別人伸手幫你做一點

這就是現在的我!!

曾經待過二間公司,同樣的工作/同樣的性質

在工作中大家像是一個團隊,一起共同努力完成限時工作

每個人都是無私的互相幫忙,互相支持

一轉到這裡,最最不適應的就是不是我的工作,連碰都不想碰

就算是同部門的工作,就算是今天結業績,也不太有人主動來幫你,還要拜託別人來幫忙

有時做不完,其他人就會說:件有那麼多喔;喔我沒辦法幫你喔;做不完就明天做啊~等等之類的言語

眼看著別人在旁聊天上網~而我每天都再跟時間賽跑

做錯了,換得主管的小白眼,千錯萬錯都是負責這項工作的錯

雖然已經漸漸習慣這樣的日子,或許說麻痺這樣的工作

一次次的無力感漸漸浮現~一次次想休息的念頭越來越重~

好想休個假~~出去走走~~

眼看著五月份工作轉移,想休假~~看來很難了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