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!!!!以下照片非出自我的手所拍的~~~

這可是阿媽親自拍的!!看來阿媽拍照技術還不錯喔~~~

話說~幾天前老哥說要回來住一晚,原因是他們要去看電影總舖師,

有小孩的父母想看場電影,就必須把小孩托給其他人,當然,首選應該是阿媽家囉

因為家裡附近就有電影院,晚上又可以先哄小孩睡覺,二個人就可以溜出去看電影啦~~

樂的當然是阿媽啦~~

這天他們回來,我還在外頭聚會,阿媽就自己親手掌鏡

001.jpg

吃完晚飯後,大嫂準備了勞作課,讓小朋友不要只是玩跟看電視,果然小學老師!!!

還要想很多邊玩邊學的小遊戲小課程~~而且自己也會親自陪伴,教導,真的很厲害~~!

這點我老哥就讓檢討啦~~哈哈哈!

 

002.jpg

成果出來啦~~這些都是二位自己親手畫的!元元的畫功似乎比較好一點

盼盼你邊畫邊玩,一點都沒有很專心喔!

003.jpg

這二張畫就留在阿媽家,讓阿媽好好收藏

004.JPG

最近大嫂讓他們學烏克麗麗,一人一把琴,誰都不用搶

二個人都還蠻會彈的~~技巧盼盼高一層,但容易分心,另外,元元彈奏時,認真又真誠!

 

006.jpg 

我很喜歡這張,元元很認真的在看著弦彈奏,

005.JPG

隔天早上,阿媽帶著他們去小公園玩,

二個一早就爬起來,吃著阿媽準備的早餐,一同去散步

出門前,我叫阿媽帶相機去,阿媽十分開心

在出門前留下這張開心出發的照片

001

這二隻好動的小鬼頭

玩遊戲真的一把照

接下來你看到的照片,可不是李棠華雜技團喔,

002

瞧這二隻~~好動能力超強!!由其是元元,真的是好動又大膽

003 

004

這是我家附近拍的嗎??我怎麼都不知道有這麼一個地方呀!!

看來我每到假日都去爬枕頭山來著!

005

元元不是要親爺爺

因為爺爺帶墨鏡,想看看眼鏡裡可以看到什麼,之後就直接拔下,自己帶著玩

007

快中午了,準備回家,

回家前盼盼叫大嫂要把花綁在頭上,

小女孩長大了,愛漂亮了~~

盼盼今年開始上小學了,要邁向讀書之路囉~~聰明的你,希望要一直保持認真學習的態度!

明年就換元元囉~

006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