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早上沒吃早餐出門後,肚子餓到十一點,
一路上騎車時在想到底要去哪裡吃飯好呢?
突然騎到忠孝敦化附近時,突然想到,我上回沒吃的的屯京拉麵,這回不要再錯過了
某天我的別人的部落格介紹台灣引進了許多日本拉麵的評比,
第一名就是這間屯京拉麵,結果上回我走錯間吃錯店了,
這回我沒再走錯啦!YA~

 

菜單好多選擇,但我第一次來,先選擇最基本的豚骨拉麵,

也因為難得來,我想要一吃都吃到,所以點了超值東京豚骨拉麵,

 


等待麵來的時間,看到桌面前面擺著這個牌子,上面寫說可以提供紙背心及髮束,
真是貼心的服務,
原以為紙背心應該不用,沒想到,我真的還自己噴到自己.>.<

 

店內的座子不多,難怪會看到大排長龍的隊伍
工業台也是開放式的,看得到師博在做麵的樣子
上面還播放日本節目對拉麵的評比,屯京雖然不是第一名但也在前三名內。

 

拉麵上桌啦,
哇~~好大碗,好豐富

裡面有黃金蛋/叉燒/蔥/筍干
立馬先喝了一口湯,嗯~~好濃的豚骨
我刻意選擇普通的口味,想試試正常口味是否很鹹
有一點點點兒的鹹,但這個鹹是我覺得很濃的豚骨及配料影嚮的,是合理可接受的
如果喜歡清淡,建議再調整味道即可。
   

這麵兒,是捲捲的樣子,不像一般的拉麵

這湯裡還帶一點豚骨的油花
黃金蛋沒有長濱NO1的好吃,
但叉燒十分的嫰,不錯~~

 

 整體來說,CP值十分的高,
也是目前在台灣吃到好吃的前二名
而且還會再來光顧的拉麵店,
吃到都見到碗底了!

希望我心目中的一蘭拉麵可以早日來台灣,期待~~
 
屯京拉麵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6號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