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/14是我高中同學小黃的生日

以前他生日,隨便找找吃飯地點就打發了(誤),是解決了~哈哈

不過自從有了小孩老公後,就會有二個拖油瓶~~(噗~)

有了小睿睿後,只要出門吃飯,必帶他

因為他有個好好媽媽,捨不得放他在家裡,自己在外吃香喝辣,只要我們有聚會,就會帶出來

現在的我,也漸漸習慣了,一堆朋友有了小孩,時間都不是他們了,假日都要陪伴小孩

所以,現在出門,都必須要找有小孩可以陪伴的地方,又不能有時間限制,又可以走走看看

沒想到,離我們很近的土城,也有醬的地方吶~~~

這個點是小黃老公選的,想必也是要配合小朋友

我跟陳小伶都OK,配合~~

這天天氣十分的好!中午的人潮也是滿滿

裡頭的位子看似可以坐個7~80人,


菜單裡只有二種點餐方式

主廚套餐,價位四百八十元以上起跳
 (有前菜/湯/沙拉/餐前麵包/主餐/飲料/甜點-所有的餐都可以自己選擇)


桐話套餐,價位三百至三百五以內
 (有今日特湯/田園沙拉/餐前麵包/主餐/飲料/甜點-所有的餐都固定,沒什麼選擇性)

 
 看看價位,其實也不便宜,不過以環境來說,差不多這個價位,比市區多點點


這是小黃點的桐花套餐(沙拉沒得選)


這是我選的主廚套餐(紫蘇梅油醋醬沙拉)你看看這個料是不是差很大!!!


餐前麵包,大家都一樣

小黃點的桐話套餐,湯都被小睿睿喝光光,是玉米濃湯。沒拍
 
小黃老公點的主廚套餐(洋蔥湯:聽他們說味道很淡,十分SOSO)


 我點的酥皮南瓜濃湯(十分好喝)


這個是小睿睿的點心

看起來大部份都大人吃的,哈哈

因為小睿睿主攻玉米濃湯,其他都只一咪咪,而且還說:我還有~~(十分可愛)
 


小黃老公點的主廚套餐前菜煙燻鮭魚 


我點的主廚套餐前菜:干貝蔬食塔(明明照片都是直的,為什麼送來是躺著!!)


小黃點的主廚套餐:奶油野菇雞肉麵(SOSO)


 陳小伶點的主廚套餐:青醬海鮮墩飯


重點來啦~~~這是我們主廚套餐:德國豬腳的醬料

這裡的德國豬腳真的還不錯吃

肉不會柴~皮十分的脆,好吃!!!!


 這是桐話套餐的奶酪,十分的簡單(看小睿睿的表情,應該很不屑吧~~哈)
 


這是主廚套餐的奶酪,讚吧,看起來賞心悅目


飲料就不拍了

我們吃完,就到後面的庭園去走走

後面有一小排的房間是包箱,這一天有個滿月的小朋友在這裡辦PARTY,十分多人!

他們還選攝影師來拍照~十分專業!!
 


其實後面沒想像中的廣大,但還蠻適合小朋友在這裡跑跳,


快點把壽星抓來拍個照

睿睿很可愛,叫他笑,就會有這種怪表情

小睿睿這次出門

真的算親民了

之前見到人都躲起來,跟媽媽緊緊

這次還會叫我們帶他去走走,而且還離開爸媽的狀態下喔

真的太難得了

於是我就幫他拍幾張個人照

小帥哥,下回不要剪那麼短的頭毛好嗎?

你看起來真的好像小黑社會老大喔~~~

這二個阿姨,抓來拍照

我這張因為角度問題,看起來他是被我逼的FU@@,我沒有逼他喔~~

看看陳小伶跟小睿睿拍的表情,很開心,我難過了

不過陳小伶,你不會抱小孩喔,你看起來想把他給"勒住"脖子了
 
以後這種機會還很多

小朋友成長是很快的,再一陣子,又會變了!

所以做父母的,真的要好好陪著小孩長大

現在我跟我媽超懷念小盼盼小元元三歲前的樣子,可愛又天真

真的回不去了~~~~哈哈哈

Conte de Fée桐話餐廳
 新北市土城區承天路103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