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襪娃娃又有新的主人啦~~~~



RUBY阿姐~~~生日快樂~~

都忘了唱生日快樂歌.......不過沒關係...有我們陪你過..你應該就很開心吧!!

   

送上三隻小豬....希望阿姐會喜歡
小豬吊飾是買的啦....堅持一定要手工製的...哈哈
連我都想自己收藏...CC...超可愛...勝過我做的豬仔




這是我第一次挑戰新縫法....
光那個鼻子就縫了N次...還是縫的不OK
在加上不小心剪錯...還好勉強補救回來...
順利做出二支小豬
連我媽都說...有像!!
每回做好的娃娃都要先經過老媽那關
他覺的好看的才是好看...
我老媽可是嚴厲加三級...
我做的十個至少有八個都被嫌棄...唉~~



這隻小白...原本要仿三順豬的樣子
後來覺的只有3分像...
有待加強....



最後

X子..你做的很讚喔~~光看書就做的不錯...那去跟老師學還得了喔....可以出師啦^^
我下次有沒有呀...呵呵呵....硬要跟你拗...哈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