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多久沒買唱片了....

這次因為五月天要開萬人演唱會....為了要看便宜的演唱會...趕快去買這張專輯

不瞞你說....這真是非常好的........促銷的手法!!(據說已經破九萬張了....)

不過...我想大家會很甘願的....因為...花少少的錢...換一場上千完的門票...值得的啦^^

10月19日下午,才剛一下課馬上衝去西門町排隊,還好請同學的妹妹先去拿號碼牌

不然等我們一到。。。都不知要排到哪裡去了

雖然提前請人先拿號碼。。我們的號碼也要等到二千五百多號才簽的到。。。有的等囉@@

二點一到。。五月天來啦~~全場吱吱叫不停~~

因為我們屬於老人家了。。大叫就留給年輕人。。我們退到後面。。純欣賞


好久沒看到五月天了。。上回看五月天的演唱會已經是去年的事了。。

每回看五月天。。都會想一看在看。。因為全場會high到不行

雖然今年在台中也開了一場。。。不過礙於地點。。還是捨棄!!

還好這次出新專輯。。回饋歌迷們。。買唱片就送門票!!算是賺到囉~~~




這五個人我最喜歡的是瑪莎

雖然他嘴賤。愛耍酷。有時擺臭臉。。但他有其他人沒有的才華

反正其他人已經有人愛了。。我就來喜歡他囉。。CC


好久沒有那麼漫長的等待

從一點半一直等到快七點半才簽到名

好累呀~~~果然不是老人家可以做的事

不過當一上台簽名握手時。。還真給它小害羞

第一個是瑪莎。我怕他不跟我握快點把手伸出去。。瞧我急的咧。。

之後石頭/怪獸/冠祐/阿信都陸續都握到手囉~~開心!!

最後拿到這張等了六小時的海報。。。值得啦!!




五月天。。。我們12月13日見囉︿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