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原本對這種國際級的導演所導的戲對於我這種沒天份的人去看...有點浪費了

還擔心著會不會沉悶...因此不小心睡著....

結果...反應..出乎意料的好看~~

在去電影院前..我完全不了解"色戒"到底在演什麼

只因為大家都說好看...而且又有得獎的加持..又是台灣導演李安導的戲

使得這波浪潮....延續至今...仍然是好評不斷....佳評如潮...

或許有人想看的目地...是裡面的情色激情戲或者是露毛露蛋的畫面

說真的....在激情戲裡...讓我覺的..畫面拍的真好,有力與美的感覺...

一點都沒有情色的念頭!

三場激情戲...這是必要的!!也是訴說著男女主角間的情感

至於露的部份...若你用慢速或者停格的方式才可能真正仔細看到這些

或許這也是大導演拍攝的功力...雖然3點全露但你始終看不清第3點

整部戲看完後....沒天份的我還真的要慢慢消化...

當時看完後....只有呆在坐位上...."什麼..沒了.."

事後回想著整部劇的畫面..加上閱讀網友們寫的心得...

漸漸了解整部戲所訴說著男女間的情感

若有機會在看這部戲

我想我會更用心更能體會劇中人物的心情吧!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