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民國100年囉~

哇~我們的人生中渡過了2000年~~~還有今年的民國100年~~

誰還能渡過下一次3000年跟200年呢??我想很難吧!!

當然要給他好好的渡過!!
 
幸好99年12月31日這天,工作量沒比往年多,可以如期順利的去跨年!要感恩~~!

站在市府廣場前被人群淹沒的我們,聽著音樂,等待著倒數~

雖然這天是傳說中的低温,但大家的熱情反而沒感受到温度的下降

5~4~3~2~1~新年快樂!!!

煙火一波波的上升(還在想~疑~還好呀!),以為第一波就沒了,

當第二波的煙火,打出100的字樣時~全場歡呼~!

接著閃閃紅光將101佈滿整個外牆時,哇~好像貼上紅鑽閃閃發光(這個我最愛)

隨後,煙火瀑布,從上而下的洩下~哇~很恐佈~

再來五彩煙火將101大樓弄的超繽紛~

雖然那條龍真的沒想像中那麼壯觀~但意思到就好啦!!

今年的風向臨時吹偏了,所以站的位子會看到一半的煙霧,小小可惜啊!



100年很開心幾個朋友一起倒數!!

希望大家能夠開心100,好好渡過喔~~



跨完年就這樣結束了嗎??

當然沒有~~

之前阿熊提議去百年升旗

我還在想,你在開玩笑嗎?

沒想到~~呵呵~~我們真的有去喔!!

清晨相約在總統府,

天都還沒亮,騎在路上,真的感受到"冷"的感覺!!騎的時侯,腳都在抖了@@

我們從總統府旁進入,此時,已經有很多很多人了

一晚都沒睡,等待升旗時,聽著那交響樂~我的媽呀!超催眠的~~


無聊的時間就來玩玩自拍吧~~

這是KIMI想的100年臉部表情~很逗趣吧!!


接著換宜珊!!

哈~~我發現宜珊不會逗G眼咧~~~

不過表情很可愛~~加分加分!!

小豬一整個在晃神嗎?有點無神的樣子,是因為後面正在大晃神的阿熊影響的嗎?
 

接著換阿熊,連手都舉不起來,只好小豬幫他比1!

一直在~ZZZZZZ

換我啦~眼睛有睜大吧~我可是一整夜都沒睡還可以精神很好喔!!

不夠大~我在用手加持@@

天色漸漸變亮了

離升旗時間越來越近了
 

聽到司儀說~~唱~~~國~~~歌~~~(感覺有"必切"的FU)

三民~~~主義~~~

一直到一心~~~~~~~(阿熊就"必切"了)搞的大家都笑醒了!連他自己都醒了~

忙著記念百升年旗這天,我手都沒舉真歹謝~~

但拍下阿熊自稱自己是"熊"糾糾氣昂昂的表情,但很想打他@@太做作了



升完旗後,全部散場~準備去吃早餐!!

民國百年~~希望大家幸福100~開心100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