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LA趴又來了~~~

繼上回聖誕趴之後~~趕在過年前又來個新年趴~~

這回準備的禮物有跟"過年"有關的~~

小年夜這一天~~真是前所未有的冷啊~~~

但一行人約十四人擠在西門町的三輪車小包箱裡~~

完全感受不到寒流的氣息~~反而熱到喝冷飲~~

早在之前....就在想我的新年禮物到底要如何有創意~

終於幾天前突發奇想~~出現了這個^^

牛轉乾坤~~"扭"轉"錢"坤

利用扭蛋放上六十六個全新的一元硬幣,在加工一下做出令我超滿意之作~~

在加上一束沖天炮代表了牛年"一飛沖天"

在附贈襪子娃娃--招財貓一隻

應該是很讚的新年禮物吧!!包準收到我的禮物一定手氣旺旺來。。

果然沒錯~抽到我的獎的人。。是Ned

和vickie他女友拿下3個大紅包!!果然開始旺了喔~~~哈哈哈!!



原以為我這個獎應該超有創意的。。。

沒想到。。落選啦~~

可能大家還沒仔細看看我的精心製作的小禮!!

沒關係。。下回再來~~

不過大家的禮物也是超讚的!!

搞的全場歡笑一纙匡~~

忘了提起我抽到的獎品~~

那就是~~vickie的超大鞭炮~~

看來我運氣牛年會像這個鞭炮~旺旺旺囉~~~

不過我不知我怎麼拿去放。。。所以就和舒媛交換了超大棒棒糖!

希望和她一起分享~~旺旺來的運氣!!

另外依蓮及LEO特製的轉轉箱~~精心想出元宵的活動"猜謎"

讓我們對"年"多了點知識~~

在結束前

還幫kimi辦了一個小小生日

據說他很少過農曆年~~

希望kimi這次會很開心喔~一堆人幫你過生日!

希望會開心收到我精心挑選的小禮物!!

愛你喲!!祝你牛年一切順利~~要開心喔!


終於在鼠年完美的結束啦~~

謝謝你/妳~~讓我鼠年過的如此的豐富且精彩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