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6年6月2日這天的員工旅遊...想必我永生難忘吧!!

一早從坐遊覽車到中間的車程酒莊到劍湖山飯店的過程中....

陸陸續續收到了7個信封...

拆開信封時...每個信封都有一塊拆開的拼圖

原本在收到前三個信封時..一度以為是福委會搞出來的慶生驚喜

在拿到第四個信封時...稍微解開當時的疑惑...因為這封信居然在廁所的馬桶上拿到

重點是...在這間廁所只有我們這些人.. 所以不可能是別人..

所以更加肯定是自己人搞的鬼~~~

不過我還是不確定的拿著信封問公司的福委JOE..

他一臉疑惑的說沒有....

之後想想...如果真的是慶生..應該六月份每個人都有呀...

所以更確定是自己人...

當每開一個信封時..舒媛跟KIMI都要裝的很好奇的樣子...(事後想想很好笑咧)

這張圖就是收到六個信封時..先拍下的照片


這是先將六張拼圖拼起來的樣子..重點部位還看不到


重點的第七封..在吃晚餐時..由餐廳服務人員拿給我
回房間後..經KIMI提醒發現最重要的大信封
馬上給它來拼起來


鏘鏘~~
完成...
有帥氣的玄彬及摩天輪上朋友的名字的祝福
更加讓這張卡片加分不少...愛屬了~~



馬上打電話向二個房間的人表達我深深的感謝
謝謝各位貼心的設計....
真的真的很開心!!


這張是員工旅遊公司安排的慶生活動


不知是不是穿紅色還是壽星太有福氣了..
居然三個同房的人都有抽中獎品咧
我是1百元SOGO禮卷
KIMI是2000元郵政禮卷(可換現金喔)
琪莉是一台DVD
讚吧~~為自己用力鼓鼓掌


三個幸運星跟總經理及夫人一塊拍...
重點是大家都是紅杉軍喔~~


最後...特別謝謝這七位好朋友們為我辦我生日驚喜
特別在6/22時...還因為二攤飯局撞在一起...
不敢反抗大家的惡勢力..把同學那攤延後~~哈哈哈..開玩笑的啦
還有大家的禮物...每個都有故事咧...超感動
謝謝X子的手工喬巴袋子我超愛滴
謝謝琪莉貼身注意我在看的蘋果水晶吊飾..感恩咧
謝謝KIMI送的一堆小禮物...愛你喲
謝謝舒媛.MANDY.RUBY.曉薇.琪莉.KIMI合送我一直想買確不敢買下手的猴子帶子
還有大家用心安排一系列的驚喜
嗚~~真的說不出話來了
感謝你們讓我的三十歲完美的渡過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