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三歲半的盼盼....表情越來越豐富

這張照片是在阿媽家...剛洗完澡吹好頭

盼盼說:姑姑...可以幫我照像嗎???

我說"好啊....那你要擺什麼POSE

盼盼就開始擺起來了.....

小女孩就是小女孩

很喜歡穿裙子,每次都要求媽媽說...我要穿裙子...還要穿"內搭褲"

哇...還懂的搭配服裝咧..哈哈

好久好久沒買過衣服給這二個小朋友了

由其是元元...好像從來都沒買過

雖然他們家也有穿不完的衣服

但是看到小朋友的衣服太可愛了..還是想買來給他們穿

這二件英式風格的衣服...想讓他們穿...

沒想到SIZE買的太剛好了...

盼盼的頭快塞不下那件衣服的領口

穿來我們家時,一見到我就說:姑姑..這個我頭塞不下去了,要買大一點的

害我當場"三條線"..回他說...我知道了..下回姑姑再買大一點喔~~~

小朋友說的話是最直接..也是最無心的

這種天真活潑的個性...希望一直保持下去...

不要像大人的世界裡.....那樣的想法複雜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