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盼盼呀...
自從放暑假後平均二個星期才回阿媽家
阿媽粉想你咧~~
知道你要回來..
連姑姑都要特地為了你要快快回家看看你咧
每次回來..都看到盼盼又不一樣了
會坐了會爬了會站了會摸著牆走了..
弄的大家真開心~~
以後回來的次數可能會更少
要看爸爸媽媽有沒有空
希望別忘了阿媽跟姑姑喔~~

你不在的日子..阿媽只能找姑姑播放你的照片出來"鼻香"一下
但還是比不上抱抱你的感覺喲
我們還是希望你健健康康的長大
大家都愛你喲~




這張像不像徐老師上身
請你跟我這樣做..12~34 22~34 32~34 42~34



隔壁的妹妹差我2個月喲~~
頭髮比我長..
肉肉也比我多..
但..我的皮膚比她白...嘿嘿
阿媽說..還是我們家的口愛~~


看我開車車的姿式..不錯吧..挺有架式滴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