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若不是因為舒媛那天剛好要吃素.....
我們可能不會發現這間好店!!

很難想像....素食也可以做的那麼美味...
每份食材的用心...每一口你都可以感受的到!!

這間店是我第二次光顧它!
第一次因為和舒媛去看電腦展...順到去RUBY公司附近找他吃晚餐
因為舒媛那天剛好要吃素...所以RUBY就介紹了這間美味的店!

平常人第一印象...素食店??一定跟佛教有關...
可能連裝潢都擺神明..音樂放著阿彌陀佛之類的
沒想到一入店內....裝潢擺設很典雅...牆上放著漂亮的琉璃
完全想像不到這是素食店^^
光這樣的感覺..想必食物應該更令人期待了!!

因為這間店才剛開3個月左右...
所以在菜單上沒有很有特色..(老板娘說..還在改版中)
他的菜單分類還蠻多種..
有焗的..義大利麵的...砂鍋...石鍋等等
口味..有清淡的...麻辣的...咖哩的...台式的....任君選擇

第一次去我點了蔬菜咖哩焗通心粉...
味道夠...咖哩有淡淡的辣味..蔬菜類也放置許多
整盤吃完..有飽足感喔^^
其他人點了...蔬菜砂鍋及南瓜砂鍋....
砂鍋類...有別於一般的小火鍋需要用小火去煲
店家採用砂鍋的原因在於安全上的考量,且砂鍋又可以保溫,
若嫌不熱可以請老闆在幫你回溫加熱喔!很貼心的服務。

蔬菜砂鍋以清淡為主,蔬菜份量也比其的的砂鍋來的多!!
南瓜砂鍋以南瓜為湯底,喝起來味道濃,卻不糊糊的,
內容物有當季蔬菜菇類手工火鍋料搭配!整份吃完真的會很飽!

第二次是跟盧小莉一塊
當時還太早到。。跟盧小莉二人坐在店門口近半小時,等他開門營業
就為了想吃他的料理。。呵呵^^
因為第二次...我就特別想吃他的砂鍋
我們沒有很餓所以單點一份芋頭砂鍋及南瓜砂鍋
由於單點,所以不會有沙拉之類的附餐
可是我又特喜歡他的沙拉口味,情商老闆娘可不可以單賣沙拉給我
雖然老闆娘猶豫了一下,還是單賣給我啦!真是太好咧~~
他家的砂鍋會附上一碗五穀飯,口感Q超好吃的!
重點來了,原以為是芋頭為湯底,沒想到他的湯底像蘑菇濃湯的口感及味道
內容物有口感滑順的芋頭及多種菇類蔬菜及手工火鍋料組成的!!
超好吃滴^^,,,,,都是我最愛的東西..吃到最後連湯都喝完^^讚啦~~

現代人對吃越來越精緻,也會對吃的越來越挑剔
這間店的料理,除了好吃以外!
真的會讓你吃的健康又可以吃的飽喔!!


PS。價格上也不貴喔!!單點約170~250套餐固定加100元(含沙拉/湯/飲料/點心)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