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人還真多吶~~

前一天我們其實有經過,但似乎沒有這麼多人,
今天可能大家準備收假,突然好多人出現!
原本我也沒打算來排,
沒想到咪姐跟阿誠十分想吃到吳寶春的麵包,反正我們的很程十分FREE~

 

大約等著近一小時,看到吳寶春出現
全部的人都騷動了
吳寶春親自拿麵包請等待的顧客吃,
就算一盤被拿完,還會再拿第二盤, 十分的慷凱(麵包不便宜,也應該的~~)

 

 

親眼看到他本人,個子十分驕小,人十分的親切~~
看看得面那些拿到麵包的人,都有幸福的微笑

 

阿誠看到吳寶春站在門口,讓大家跟他合照,他立馬叫我幫他拍一張
重點回台北後,立刻馬上要我趕快傳給他~是有那~~麼急喔@@哈~~
看得是他得意之作

   
終於進入麵包店了

 

裡面的麵包大約有二~三十種讓你選,

 
因為法式的口感比較硬,所以我實在沒有很大的興趣買
 

來到吳寶春,大家都為了它
得獎的荔枝酒釀麵包

 
咪姐就買了三大顆,一顆還不便宜吶,記得好像是350元
但份量十分的"重"
陳小伶也搬了一顆回去,
他說,回去再用烤香烤一下,酒釀的香氣會出來,很好吃

這個是我唯一買的麵包,

 
隔天回台北時,馬上跟我媽吃掉它
很香,但有點硬喔~不錯吃

這位阿琴姐,十分熱情
知道我們來排吳寶春,立刻跟陳董殺來陪我們
一直住在高雄的他,一次也沒來過,直說我們好誇張~~
沒想到,自己確買了跟山一樣高的麵包
  
滿載著充滿香氣的麵包,準備開往台中囉!!
再見了高雄,再見了阿琴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