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年11月17日至11月20日,我們結束了四天香港的行程,於八點離開香港飛回台灣的家
  

回程,我們在機場將八達通卡退掉
 

拿著自己的機票,跟香港說再見 

八點登機了,這是我們回程的飛機
 

這是一台新的飛機喔,一進去就覺得十分的新,坐椅比舊型的寬大一點
 

螢幕還可以觸空,還可以看到飛機底下的輪子,起飛及降落時,還可以看到磨差地面的畫面


桌子收起來時,還有個杯架可以放著
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桌子是可以折疊的
對於肚子大的朋友們,就不用擔心頂到桌子囉!哈哈哈~~

餐點真的不合我,為什麼就一塊麵包就打發大家了>.<
雖然起飛前我們都吃了阿鴻小吃,
餐點來了,大家還是吃掉它~

約一個小時二十分的航程降落在中正國際機場,迎接我們的台灣國旗!
有種溫暖的感覺,不論去了多少地方,每次回台灣還是覺得台灣好
好在台灣的食物很多,好在台灣的物價便宜,好在台灣的交通便利,台灣真的很好~~

但唯一爛到爆的就是機場
回台灣時間約九點半左右,為什麼一個取行李的地方確有三個航班
三架飛機的人都擠在這裡等行李,有沒有搞錯喔~~
一整個火大~~~不時行李還會卡住,真是OOXX!!

看看後方,確沒有一個行李盤在動,又一整個火大中@@
丟丟臉屬了~~~
算了,平安回家就好,機場你最好加加油多改進呀~~~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2012年十年後我們再次回到香港舊地重遊,
看看2002年前的我們
雖然很可惜JOJO沒辦法跟,但我們有努力的把你的份幫你玩幫你吃!




回顧這幾天的香港
忘不了的美食
忘不了美麗的維多利亞港及太平山夜景
忘不了一棟比一棟高的大樓
忘不了街上的人潮走路飛快
忘不了巴士開的跟頭文字D的車一樣厲害
忘不了行人道上的急促的嗶嗶聲,搞不清楚到底你要我快還要我停下腳步@@
忘不了第一天就把我的盤纏都花掉三分之二
忘不了這次六個人共同創造的回憶

旅行的目地,為了要看到平時無法生活中無法看到的人事物
不同的旅程,總會有不同的故事
下一站會在哪呢?我也不知道
但我很期待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