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等不到叮叮車就只好先搭地鐵到銅鑼灣
想到銅鑼灣,這群孩子一直說要去找陳浩南,真是一整個無言@@
是吃太撐還是電視看太多啦~~

在搭地鐵時,先幫咪拍了一張照片
結果發現咪站的樣子跟旁邊的男的好像
第二張照片就把路人甲拍進來,
正當我要拍第三張時,路人甲就瞄了咪一眼~~
哈哈哈~當時拍照的我,覺得還蠻好笑的!

 

銅鑼灣到囉
一出站就看到一遍紫色的牆,真漂亮
立馬就在這裡來個團體照
為什麼我們要把手舉起來嗎?
因為陳浩南的關係
我們要當"扛霸子"~哈哈~
麵包的臉有點好笑吶~~他是想說"霸"這個字嗎??
 

到了銅鑼灣,怎麼好像來到東區的FU
剛好這裡有SOGO,也剛好他正在週年慶(原來香港也有週年慶這招喔~)
再加上星期六人潮真他XX的有夠多@@
站在對面的我們還真的有點嚇到,是要搶糧嗎?

真的不騙你,我們從地鐵上來剛好是SOGO
人真的好多,寸步難行,馬上離開這個擁擠的地方,台灣已經擠過了,不想再擠啦~~
 

接著我們分開逛逛,最後五點相約在希慎廣場見面
這間希慎廣場是新的百貨商場
樓上就是台灣誠品在香港開的分店,
我們一上希慎廣場,又開始逛了GAP
結果陳小伶跟舒媛就在這裡大開殺界
KIMi也在這裡買了小朋友衣服給琪琪/妹醬
而我~~~也在這裡敗了小貴的東西(噓~~秘密)之後再說~~

離開前
我們手上的東西真的爆多的
看看他們的手上GAP可是一人一袋,而且超大袋的,也超重
我們可真是名負其實的"買東西吃東西"的旅行團呀~~

離開了希慎廣場
接著又走到時代廣告
哇~~之前看別的網友PO時代廣場前都會有一些展覽
這回被我們碰到樂高聖誕展
真開心~~
 

到了晚上,大家有累的樣子喔~~
這天真的把大家給操累了
 

看看這裡的人潮
仍然多到爆~~
 

香港就是這麼可愛
有好多很可愛的裝飾,走到哪都有小小驚喜
這次的時代廣場也讓我有意外的驚喜



離開了時代廣場
我們前往下個點的途中,看到砵仔糕吶
這可是香港很傳統的小吃
本想說如果有機會要嚐嚐看
真的讓我看到了
大家看到沒有想吃的慾望
我就來買一個來嚐鮮看看

這應該是黑糕紅豆口味
我到晚上回飯店才發現我還沒吃他
到睡前趕緊把它吃掉
嗯~~口感呢...他不會很甜,吃起來有點像甜粿,但又沒那麼Q,還有一點粉粉的口感,是不難吃~~
至少我有嚐過了^^

終於到了曲奇4重奏
我朝思慕想的蝴蝶餅,我來了

我們到的時侯人潮沒有很多,沒想到我結完帳整間小店就擠滿滿結帳的人
感覺很多是台灣人慕名而來的
 

左邊第二盒就是我要買的
結果~~我只買一盒
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~~回台灣後一直問自己,為什麼只買一盒
嗚~~~因為人家在前一站花太多錢了,沒有多餘的錢多買幾盒>.<
只好捨棄我最愛的蝴蝶餅啦~~嗚~~~

曲奇四重奏的旁邊就是鵝頸橋下
這裡最有名的就是打小人
沒想到到六/七點還有婆婆在這裡打小人

走在這附近
你會聽到很清脆的聲音
就是婆婆正在幫人打小人中
印象中電影常說:打你的個小人頭,打你個小人手......
據說打一次要50港幣
如果你有小人就來這裡找婆婆驅一驅吧~~

接下來,我們要準備去吃香港最昂貴的一餐~~~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