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天幾只吃了摩斯早餐及中午的一塊蛋糕後,就沒再吃什麼食物了!

其實肚子已經餓翻天了~~

阿琴帶我們到這裡當地有名的古早味餐廳

在還沒去之前,他一直煩腦該帶我們去吃什麼,這間是他覺得還不錯吃又有特色的地方!

高雄地大,隨便一晚餐廳都獨棟的,而且超大間~

這間餐廳從外面看起就已經很古早味了


進去後,人潮滿滿,還要抽號碼牌

於是在等待時,先去繞繞這二層樓!!參觀一下~

台北也有這樣類似的地方,不過因為場地關係,自然規模就小了點

但這裡不同,超大的~~一間雜貨店,就像真的小店面,不是只是廚窗擺設而以

這裡的菜單也走可愛復古路線

還包含服務員,都穿著以前校服背書包的裝扮


 這整個裝潢,好像置身在四/五十年代的感覺!!

台北來的跟高雄在地的果然不同,我穿一身長袖,阿琴則是一身短袖!!
 


也不知是太餓還是怎麼樣,不知不覺就點了六~七道菜,三碗飯!!

最後當然吃不下!真的好多~~眼大肚子@@

這攤謝謝阿琴招待,等你上台北,換我招待你!!

吃飽了,用走的走到瑞豐夜市吧!!當然不可能,還坐了一~二站的捷運!!

沒想到來到瑞豐大約九點多,人潮滿滿滿~~~~

光走第一條的路程就花了十幾分鐘吧!!

 人有夠多,又悶,我沒用,只走了一條,我就受不了出來了@@


或許我可能太飽了,也沒什麼食慾想吃!!

但沒想到這裡的人如此多,嚇到我了~~~


最後我只帶了這一杯黑糖飲料走人!!

還不錯喝~~~


結束今天的行程,阿琴還送我們回飯店,謝謝你囉!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