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日本3D不思議

我想看很久了,之前聽我哥說還不錯看

剛好大家也有興趣

我們趕緊就訂了票,找個時間去

假日的人潮真的很多

在外頭等進場就等了2小時,一整個累啊@@

終於等到進場了,

大家還不太熟悉怎麼去跟畫拍照

這一張大家就拍的很普通!!


接下來這張畫

當初看別人拍的時侯想說那位紅衣人是真的

沒想到立體到很像有人站在畫前面

咪姐在喝那位裸女倒出來的水
小豬在拿那位紅衣人的杯子
芳子在裝水
阿熊你幹麻擢人家屁眼啊@@


咪姐背靠背的跟畫家併坐
小豬在裝氣質在思考
芳子在看畫家畫畫,想拔走他的筆
阿熊在又在跟人裝熟

咪姐在你靠的很像咧
小豬,你第一了啦~~超高難度的動作!被長頸鹿刁走了
芳子在餵食
阿熊你在跟長項鹿裝什麼親密啊@@
 
這張袋鼠互動,你可以被他打,也可以歐打牠


阿熊想表現出被他勾住屁眼
結果~屁股一直翹不到那個高度
咪姐這張得冠,因為真的很像被他勾住了
小豬,我知道你羨慕他大奶,也用不著公然襲胸嘛
芳子的包要被搶了

精典的來了

當我們要拍這張被吃掉的圖時

大家叫阿熊先去

沒想到他做出這個動作時,我們大叫,你幹嘛把我們的動作都選走了@@

這時,我背後有個路人,笑著說,好像喔~~


大鯨魚~~帶我飛翔去吧~~


這張是東京鐵塔

裡面的燈光真的很暗,好難拍出很好的效果

不過熊豬二人表情十足


 一張平凡的樓梯圖案

我跟阿熊說,你能不能拍出很不一樣的動作

我上網看到很多人想裝做摔下來的樣子

都還不夠精彩

阿熊說,我想到了,我去!

造就了這張精彩的照片。


踩在獨木橋上

還要裝做平衡感很差的樣子

沒想到咪姐的平衡感真的很差

最後那張真的噗下去了@@


在裡面也待了2小時

大家都累了

在外的販賣區,有賣這種3D的手拿包

他是平面的包包,看起來很立體吧!!



來這裡,真的臉皮要夠厚

要不怕別人笑,也不怕自己太丟臉,要敢玩!!

這一天的厚臉皮王非"阿熊"莫屬啦!!灑花~~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