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哈哈...過了半年才PO關西行會不會太誇張了

我不管啦~這個旅程是我2010年的大事,不PO太對不起自己

沒先PO旅行遊記,反而先PO熊豬大喜,算是我對你們一點小小的"殺必思"

2010年的關西行,好歹五天我也拍了上千張的照片,

半年後的現在,再回憶起2010年9月16~20日五天的行程

或許會忘了細節,但過程中還是有很多令人難忘的小事!

再走入我的時光遁道~回憶去年的九月16日這天~GO~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之前我已經先找好機場接送的車子,

我們一行3人分別在台北/中和/板橋上車,這回的車子沒去上回去澳門那麼好,有點小破舊

接送的先生很年紀,感覺像偷開爸爸的車的感覺,更令人不可靠的事,居然還問我們怎麼走?

當場我心裡想,完了該不會我們要遲到了吧@@

帶著一顆七上八下的心等待司機能夠準時抵達機場,

 幸好~一路順暢,還算早到一點點~心裡大大鬆了一口氣

這次關西行並非自助,所以到機場就必須等導遊出現

結果,導遊在集合時間一直遲遲未出現@@

其他團的領隊不時的問我們去東京嗎?泰國嗎?感覺我們好像是被遺忘的團員

我忍不住Call了導遊,他回我再十分鐘我就到~哇哩咧@@第一印象就不太好,怎麼會遲到呀!

後來,終於見到了黎先生,是位中年大肚楠,幻想的型男破滅~~哈哈!

但這位導遊經驗老道,很快速的解說流程,也帶我們快速通關

這次的團員只有3個人,雅惠/惠伶/我,第一次出國的組合,不知會不會合呢??

雅惠是現在公司的同事,其實我們認識並不是很深,但也因為雅惠是個很好相處的人,又很搞笑

也不計較什麼,一切隨意,當初他要跟我出遊,我也很驚訝,就算他一個人要跟其他人併房,他也覺得沒差!!

這樣的團員,我喜歡~呵呵

惠伶是我高中同學,以前偶爾也會在國內出遊,也是個好伴遊!

從來也沒跟他出過國,這次有他陪我我也很放心!


出發囉,我們坐早上八點30分長榮航空的飛機


這是雅惠人生中第一次出國

所以幫他拍照留念!!

他的第一次獻給我了~羞@@(真三八)

一路的航程,晴空萬里,一切平穩

但我不懂,為什麼每次坐飛機,大家的位子都會被拆,

都要很厚臉皮的去跟別人換位子@@這是我最討厭的事!!

 

 中午12點10分,抵達關西了,

在機場等侯導遊去拿便當

我們都很口渴,一直看著前方的販賣機,

決定將日幣開張了!!

雅惠選擇綠茶/我選擇紅茶

理由是,紅茶比較大罐比較划算XD

而且喝完罐子還可以裝水來喝!!一兼二顧,不錯吧!


這是陪伴我們3天的遊攬車

那你會問我們不是去5天嗎?那還有二天呢?

因為一天住在環球影城旁,不用坐車,另一天坐其他調派的遊攬車送我們回去

其實我比較喜歡坐3天的這台,因為比較寬敞

也因為我們先上車,又是3個人,所以我們選最後一整排的位子,還不錯!我們3人不停的換來換去
 

 機場離市區總是有一段距離

關西的天氣很好,沿途風景很舒服,

在前往第一個景點時,已經中午該吃飯,在行走時,導遊已經在機場領取我們的午餐

花壽司餐盒,盒子做的還蠻漂亮的

打開來真的像一朵花,裡面是一人份的壽司,算是充飢用,吃起來還不錯,不難吃!
 
 
 
可愛的雅惠還自己帶環保筷咧~~酷!


接下來吃完,在車上聽導遊介紹關西的人事物,大約開一到二小時才會到達我們的目的地。

等下一篇介紹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