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回來了~~~~~ 
雖然已經回來快半個月了

不過對日本的印象還是很深刻,因為過程發生了一些好氣好笑又儍眼的事,哈!

早在年初時,就計劃今年一定要找一天出去走走

因為換了工作近一年,都沒有好好的休息

身心都十分疲累,不論如何今年一定要出去玩

於事我跟KIMI二人計劃著該去哪裡走走

原本計劃著去新加坡,雖然很多人告戒我,不要去那個地方

但是沒去過的我,仍然很想去,加上新加坡的環球影城剛開幕,我也想去玩玩^^

花了很多時間研究,結果發現新加坡太貴了

光四天的自由行就必須最少花2萬大洋,而且只能住離市區遠的3星飯店(才四天咧~怎麼那麼貴)

如果跟團也必須花近3萬塊錢的團費,天啊~花3萬我不如就去日本了,何必去新加坡呢??

之後就轉向日本的團,馬上鎖定我一直很想去的地方"大阪"

去日本已經3次的我,還沒去過大阪,看到很多人去,感覺風景美食物好吃,很有地方特色

噹!噹!噹!決定了,就是它~~

另外,這次旅程我不想花太多時間精力去研究地方,因為我想放鬆的去玩,不走自由行的方式

所以,決定跟團啦!!沒想到~~(京阪神怎麼跟自由行一樣累啊>.<)之後再慢慢告訴大家,有多累

這次很可惜,在報名前,KIMI的爸爸因病住院,無法跟上我們討論已久的大阪行,我想他一定很遺憾,

雖然回來後知道了不太好的消息,也希望黃拔一路跟著菩薩好好的離開!下回我們再去!!

 

最後成行的只有3枚!

我~惠伶~雅惠,是好相處的"腳"

雖然一個很會拍,一個很會睡,一個很會吃

但仍然玩的很愉快!但3人真的累到趴~真的!很鐵腿!

希望下回,能有機會再出去玩喔!!

 

 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