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8.08.31


離開了東華大學

即將進入市區往七星潭方向去

延途路大車少.景色美...

突然經過一個地方,就停下來看看


這裡騎腳踏車的便道。。我想這應該可以通往七星潭延岸的車道

現在正風行騎腳踏車運動~~

有興趣的人可以到花蓮逛逛。。。

在往下騎,先看到七星潭柴魚博物館

先到這一站停留吧~

因為博物館裡面不準拍照,所以沒辦法和大家分享。

博物館裡展示柴魚的演變/補抓/製造等過程

還有一些用柴魚做的許多食品。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參觀!

博物館外面有一塊美食區,那裡有賣一些熟食,因為我們二個人午餐都還沒消化完,沒辦法品嚐。

不過有一樣東西還蠻特別的,叫做飛魚卵香腸,一隻40元

吃過墨魚香腸/紹興香腸/高梁香腸/紅粷香腸等等。。就是沒吃過飛魚卵香腸

當然要給他吃吃看!

一口咬下去,在嘴巴裡有一顆顆的飛魚卵在嘴裡"嗶嗶啵啵"跳動著

雖然吃起來和一般香腸沒二樣,但有飛魚卵在口裡的感覺,多了一層的層次,還不錯!

參觀完七星柴魚博物館後

隨即前往附近的七星潭


七星潭我來了。。

我有多久沒來看看你了?四年?五年?還是六年?

這回來到花蓮,你可是我最想見到的老朋友喔。。

因為我很愛看海。。聽海浪聲。。有種令人平靜的感覺

雖然雲量有點多,沒辦法照印出碧海藍天的景色

但坐在海岸邊,感受著溫溫的氣侯,吹著徐徐的微風,聽著海浪拍打的聲音也是一種悠閒的享受




原本有在海岸邊自拍的我。。。

檔案確在家裡轉檔時損壞。。。

所以在七星潭裡,只剩下我的這雙腳與海岸留下一張記念的畫面

好可惜喔。。

突然想到N年前去花蓮,我的相機也出事,之後的照片也照不出來

是不是冥冥中。。。七星潭希望我下一次在去一趟呢??哈哈哈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