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老媽有了FB以後,平均一星期有三次要求我讓出電腦給他瀏覽,
但電腦使用的滑鼠,對他老人家真的有點難使用,
左鍵右鍵,點上點下,十分吃力
於是讓我動了想買台平板的念頭,
因為他只要用"一根手指"就可以點來點去

二週前,無意間逛了京站的ASUS專賣店
這天剛好買平板送皮套的活動,算一算,比我在網路上看到的便宜一點,
一直猶豫要不要買,
因為腦袋裡還會有老媽瞪我的表情,嘴巴一定會唸浪費錢,
繞了一圈的賣場後,決定了,買了!!

 
帶回家後,立馬先灌老媽自己拍的照片及小朋友的照片,
也把FB的網站連結好,還有他常看的股票連結好
最後,用個大絕招,把盼盼元元的照片設成桌面

老媽回家後,立馬拿給他看,
原本要唸出口的話,看到盼盼元元的照片後,就唸的比較少了
果然小孩的力量很大XD
 
之後又是長時間的教學,簡單的回首頁回上頁,就讓我教了近二週@@
沒使用過平板的人,拿起來總是很生澀
不過經過幾週的教學,現在問的比較少了
甚至遊戲也可以玩的順手了,
不過透過遊戲也讓他使用平板更加順暢,
而且還可以看到他開心的玩,十分好笑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