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決定..............掙扎好久!

最後~現實仍然戰勝了感性

事情發生到現在...短短的不到一個月

一切總令人錯手不及....連自己都不知道這個決定對我是不是最好的...

好幾回在騎車回家的路上,邊回想過去邊掉眼淚~

因為做了這個決定真的令我很難過~~或許有些人覺得沒什麼好難過的....

在這一年二個多月的日子,我認識了一群非常可愛及好相處的同事,

因為公司才剛開業沒多久,很多事情都以最原始的方式處理,常常讓自己在工作中找到做事的方法

謝謝JOY讓我學習很多工作上的事,常常鼓勵我協助我~

在這段時間的工作,有種活起來的感覺!不再只是做著應該做的工作,而是喜歡做的工作。

真的,在這裡工作比在瑞泰開心一百倍!

最後不得不離開了最不捨的工作,離開了最不捨的同事們~

原本想給這裡多一點的時間,無奈過程中對方的因素,而不得在那麼短的時間要離開

必竟我手上負責了重要的工作,我不想不負責任的離開,一直撐到最後,沒讓自己有喘息的時間

或許,讓自己忙碌點,可以淡忘要離別的感傷吧!

終於到了9/11日

這天仍然不停的忙碌~忙著交接~忙著教新人~忙著交待事情

不知不覺到了下班時間,感覺好像有好多話沒說,好多事情沒做完

原本想和大家拍張照留念的,但因為太忙碌了,就沒這麼做。

送交出在這裡的門禁卡,

當時馬汀大哥對我說了幾句話,當下的我,心中開始有點悲傷,簡單的道別,盡速離開

卡姐最後交給我一張卡片,打開後,是大家對我滿滿的祝福,其實我真的不敢看內容,

深怕看了之後,就想哭了~因為我堅持一定要笑著離開這裡~不要讓別人看到我的難過!

一直到七點半,大部份的人都離開了,東西也整理差不多了,該走了

簡單和JOY說聲再見,ray還開玩笑的說你都沒有哭~mandy姐姐還說你怎麼那麼開心咧~

趕緊轉頭離開時,我的鼻子都痠了,加快速度走出門口。

當晚看著大家對我的祝福~我哭了~謝謝大家!我會繼續前進,希望某天能和你們在相聚!

雖然無法一一對你們表達我最後想對你們說的話

只好在這裡一一唱名,

謝謝joy,我的工作表現,因為你激發出我的潛在能力,因為你讓我覺得自己在工作中仍有一點點的價值

我知道你很積極的幫我有正名的機會,無奈公司沒有多餘的人力預算。

前陣子在我身上發生了些事,你也努力的幫我處理,我真的非常感激。

再跟你提出確定離開的時間,你對我說,因為我沒辦法給你承諾,沒辦法留下我時,你留下的淚水,讓我很心痛。

謝謝你這一年來的照顧~我繼續努力的。

謝謝小黃,又能與你同事,真的很開心。又再次的分離,對你很抱歉,在現在工作繁雜又繁重的時間離開,

一定造成你很多的麻煩及困擾,這一年多有你的陪伴,讓我開心不少,接下來就交給你囉~

記得,做事口氣好一點,脾氣少一點,彼此互相一點,工作才會更順心!加油囉~~

謝謝RAY,你工作的態度是讓我學習的目標之一,雖然你平常在我的面前一付白爛的感覺,

但實際上真的是負責認真的傢伙,對人的態度永遠都是客氣有禮貌,

因為你的存在,讓OP部門開心不少,雖然偶爾幼稚的要死,玩些無聊的遊戲,總令人笑到翻肚

你的影響力可是不能忽視的喔!

謝謝卡姐,我們是一路從小橘人到小黃人的同事,以前對你並不熟悉

來到這裡,你在工作上的細心態度及對人處世的說話的方式,偶爾出現周媽媽雞婆式的提醒,真是我學習的目標,

你也為我的位子而感到擔心,謝謝你~

謝謝sam大哥/謝謝IVY姐姐/謝謝葛姐/謝謝N姐/謝謝MANDY姐姐/謝謝很多很多人

我不會忘了曾經和你們共事的日子,這個回憶很美好,我會永遠記得的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