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對影像製作很有興趣

所以參與了幾堂photoimpact課程

只要有參加的人,都有機會抽中廠商提供的獎品

但都沒被抽中過。。也不抱任何希望

這次又開了一堂會聲會影的課程

反正不用錢,有時間就去聽聽囉~

原本在抽前幾人的時侯,我就抱著沒希望,所以就先離開位子慢慢走到大門口

雖然心裡還是有一絲絲的希望自己被抽中

真的萬萬沒想到。。。。

在走到門口的時侯,

就叫到我的名字

哇~~你一定想不到我開口的第一句話是什麼

我居然說:"靠腰"

哈哈哈~~真的真的沒想到居然是我!!

驚訝大於喜悅~~

不過很感謝蕭瀟老師要不是你說要一男一女,抽中的就不可能是我啦~~

萬分的感謝咧,幸運之神悄悄的來了~~開心



雖然這不是非常豪華的禮物

但是是我很喜歡的東西

這張抵用卷是可以讓我免費製作寫真書的的獎品

因為平時連洗照片的錢都省下來,怎麼可能在花錢用這種寫真書呢?

所以抽到時,我腦海中已經在想我想做哪一種的寫真書

我會好好利用這張卷的,希望半年內我可以做出來。。。

各位有興趣的話可以上他們的網站看看喔

你自己也可以幫你自己做出一本專屬於你的寫真書

http://www.ingtouch.com/book/index.php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