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946  

這部電影是演唱會記錄片來著,它的場次不多,放映的電影院也不多,

如果你不是五月天迷的人,絕對不會來看!

如果你不懂五月天的人,也請你不要來看!

或許你會說,為什麼演唱會開了,3D電影也播了,還要再來一個紀錄片呢?

這問題,我也問過自己,還需要花錢來看嗎?

直到身邊的五迷對我說,你一定要來看~而且會讓你很感動!

於是,我問了小黃要不要星期六來看,小黃二話不說拋夫棄子的也要來看~

一開始,十分緊湊的幕後過程令人跟著他們緊張,

觀看這部紀錄片時,中間有幾段會讓你紅眼框,

感動的不是五月天,而是幕後的工作人員的努力!

這個記錄片是記載著DNA當時巡演的過程,(而不是你們想到的諾亞方舟)

原來~我們在演唱會中所感動的過程,都是這些辛苦的工作人員推疊出來的,

其中裡面記載了一段當DNA第一場演唱會時,預定七點半開場,都還沒辦法讓歌迷入場的冏境,

而我,也參與了這場,當時還很生氣的覺得為什麼都那麼晚了還沒進場,

那他們到底要幾點唱呀?我不是損失了半小時聽歌的時間嗎?

當看到無法入場的原因時,這些工作人員也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,也必須將一切準備完成,

才能拿得出來給歌迷觀看,

當開場後,在歌迷的歡呼聲中,這些幕後人員才是真的的考驗,

演唱會的燈光/佈景/特效/音樂/音效等等,是否順利的準確的完成,都是他們的任務,

正當我們很開心的看著五月天的表演,而他們正像戰場似的面對許多的過程,

在這部記錄片裡,他們不斷的努力創造讓大家感動且能回憶的畫面,

這樣的努力,一次次讓更多人的加入,一次次的又能再創造記錄,

你們功不可末,看完後,心裡為你們鼓掌,

也謝謝你們,成就了更完美的五月天,以及送給歌迷們的場場感動畫面!

辛苦了~

另外,怪獸平時的模樣嚇到我了,小黃,糟了你的怪獸不帥氣怎麼辦!哈哈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