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09.14來到中壽

2013.10.04離開中壽

四年又十天的時間,在這裡的後二年半,學了很多很多

原本都沒有考慮離職這件事,

要不是KIMI問我,要不要去試試全球的缺,

我想,我在這裡還會待多久呢?

機會就這麼來了,很快~

在我還沒有反應及考慮之時,就決定了~

提出離職的那一刻起,

心中似乎沒有太多的不捨,

接著主管們的詢問,離職原因

怎麼覺得大家這麼的不客氣,直問"加多少錢~"

對,就是別人加了我再這裡再做三年也到達不了的薪水!

或許不看好未來的公司,叫我想清楚,

我想這份工作,還不論它有多忙多雜多亂,

有很多負面的消息傳來,

我告訴自己,不要後悔,面對它,接受它,

必竟,最重要的薪水多於現在的薪水快三分之一,

工作十五年了,對薪水的要求就只是夠用,

現在的年紀大了,薪水真的要不斷的上升,才符合自己在這裡的年資及經歷。

加油~這只是個開始!之後還要更努力喔~~

謝謝各方朋友的祝福,以及KIMI給與我的機緣~

祝未來~一切順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